财经>>河北财经

省消协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受理消费者投诉
酷骑单车押金不退成投诉热点情况

2018-01-09 10:1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黄志武 记者段丽茜)1月3日,省消协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受理消费者投诉情况。2017年第四季度,全省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3340件,环比增长47.59%;解决3007件,投诉解决率占90.03%;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06万元。在受理的投诉中,酷骑单车押金不退成为投诉热点。

2017年第四季度,全省消协组织受理的家用电子类投诉705件,环比上升26.8%,占投诉总量的21.11%。服装鞋帽类投诉依然较多,主要存在质量、售后等问题。汽车及零部件投诉多,共受理交通工具类投诉179件,占投诉总量的5.36%。旅游服务质量问题成投诉解决难点。游客反映饭店存在多收费、菜量变少、就餐后经营者拒开发票等情况。

酷骑单车押金不退成为投诉热点。目前,酷骑单车多地办事处人去楼空。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