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优质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8-01-09 17:20:4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下午,漳州新希望及恒昌两家劳务派遣公司分别代表所服务的实体企业主向新华保险漳州中支送来锦旗,双方进行了补充工伤保险服务座谈会。

座谈会上,劳务派遣公司代表盛赞新华保险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服务实体企业,为化解劳资矛盾提供产品服务,希望新华保险能把补充工伤保险业务规模进一步做大,更好服务实体企业发展。新华保险漳州中支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满足实体企业保险市场需求,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做大公司业务规模,支持实体企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补充工伤保险对保险方案设置、保全时效及准确性、理赔服务有更高的要求。

新华保险目前开展的补充工伤保险业务采用统一保障方案和保险费的固定式、标准化操作模式。特别是保险方案中设置的保险范围符合《工伤保险条例》规定,保险金额适中,价格合理;理赔所需提供材料具权威性、标准化(以社保工伤管理部门提供材料及鉴定结果为准),可以有效避免理赔纠纷。

该操作模式有利于承保、保全、风控、理赔等流程的规范化操作,有利于市场对保险方案的理解和接受,有利于该项业务的持续经营和开展。

新希望、恒昌两家企业以前与其它保险公司投保类似险种,正是基于新华保险的以上业务优势,今年选择与新华保险合作。在合作过程中,新华保险为其1200人次提供保险服务,及时支付理赔金额达到15万多元,有效为企业规避工伤法律纠纷和劳资矛盾,促进企业经营生产和谐,维护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