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疾病的降临无法预测 新华的臂弯给你关怀

2018-01-09 17:21:3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明李先生,2011年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额6万元。2017年8月,李先生因腹胀、腹泻、乏力,于是前往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为肝癌晚期,李先生随即入院手术治疗。2017年12月,李先生突然发病,经抢救无效病故。李先生的病故,给其家人带来了无尽的悲痛。

在整理李先生的遗物时,李先生家人无意中找到了李先生购买的新华保险保单,李先生家人的泪水又瞬间决堤了。一份保单,是他时刻肩负着自己对这个家庭的责任!李先生家人拨通了新华保险的客服电话,三明中支的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积极指导并配合李先生的家人收集理赔材料。

2017年12月24日,李先生家人向三明中支提交索赔申请资料,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立案。因李先生生前购买的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具备双倍身价保障,加上几年的分红,2017年12月25日,中支快速结案,向李先生家人支付理赔款12万余元。疾病和意外,无论你多么讨厌它,但是每天都在发生。当不幸降临,没有保险的家庭不但遭遇失去亲人的痛苦,还丧失了经济来源;而有保险的家庭,尽管也遭遇失去亲人的痛苦,但却不会因此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