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申请当日获赔20万 新华理赔践行诺言

2018-01-09 17:22:0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焦作的徐先生,今年37岁,家里做着小商品批发生意,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别看徐先生年轻,做生意的人更懂得保障的重要性,他五年前已为自己和家人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多份健康险和意外险。

2017年11月的一个下午,在健身房锻炼的徐先生突然感到胸闷、气短,朋友立即将他送到医院,谁也没有想到,年仅37岁的徐先生竟突发急性心肌梗塞。住院半个月,花费医疗费用10余万元。

康复后的徐先生来到新华保险焦作中支柜面申请理赔,他没有想到新华保险在他申请当天即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这20万保险金不仅弥补了徐先生的医疗费损失,更提供了后续治疗的保障。接到理赔款的徐先生也忍不住感叹:“别看我平时做生意人脉广,可要不是新华保险,谁会在我重病时给我20万啊!”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