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平安壹钱包与中粮大悦城达成战略合作 “会员付”助力企业智慧运营

2018-01-11 09: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壹钱包与中粮大悦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联手探索商业地产会员智慧化运营,壹钱包将全面向中粮大悦城近20个城市项目输出“会员付”解决方案。这是壹钱包通过“会员付”,助力商业地产盘活流量,会员精准营销等智慧运营的最新实践。

在消费升级和经济结构转型的趋势下,实体商业地产亟需在支付结算、会员精准营销、流量智慧运营等问题上注入新的科技手段。壹钱包通过为中粮大悦城打造定制化“会员付”解决方案,助力其转型升级。该方案以会员电子账户为基础,为大悦城建立自有产品品牌“Joy Pay”,提供集合基础支付交易、储值、营销、商家权益管理、经营数据分析等一揽子服务。

区别于其它支付服务商直接与二级商户合作,壹钱包以实体商业经营和消费者需求为原点,为商业地产提供一整套流量运营工具,帮助商业地产提升营销效能与运营管理效能,形成商业决策,积极促进其与入驻品牌搭建新型的深层合作互惠关系。同时,壹钱包还将为消费者提供金融增值服务,进一步为帮助商业地产提升全场景流量到消费的转化效率。

“会员付”落地各商业项目后,将成为目前行业内唯一实现与商业地产自有消费场景100%打通的解决方案。届时,用户只要注册大悦城Joy Pay(即”会员付“),就可通过它享受购物、餐饮、摩天轮等所有大悦城商业地产自有场景的各种体验和权益。

壹钱包项目组负责人表示,“会员付”的核心价值在于,解决了商业地产如何在自有场景内盘活流量,及提升会员留存管理的问题,让商户和用户连接更紧密,帮助商业地产成为线下“天猫”平台,搭建自有生态。

早在2017年,壹钱包已经和大悦城就商业地产智慧运营模式做出有益尝试。数据显示,在壹钱包与上海静安大悦城合作推出916疯抢节活动期间,上海静安大悦城消费者通过“Joy Pay”支付占全场交易额的18%,占项目会员消费总额的30%。活动期间,实现60%的新增会员占比。

此次战略合作后,壹钱包和大悦城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和团队经验,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在项目联合开发,渠道及资源共享、战略规划等方面开启更深度的合作。

壹钱包董事长兼总经理诸寅嘉表示,此次壹钱包与大悦城的跨界合作,将打造商业地产智慧运营的业界新标杆,同时也为支付行业拓展B端场景的提供差异化路径。

数据显示,壹钱包“会员付”解决方案目前已覆盖全国300余个商业项目,并与10余家大型集团达成业务合作,包括中粮大悦城、万科印力集团、茂业集团、瑞安集团等。

关于壹钱包:

壹钱包是平安集团旗下非银行支付服务的主要提供商,亦是国内第三大移动支付机构,拥有线上、线下多元的支付业务资质,包括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等。长期以来,壹钱包坚持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支付服务,在打造全能钱包App的同时,为实体企业提供基于支付的金融技术服务,目前已经服务的领域包括商业地产、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汽车等行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