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卢龙支公司“爱心驿站”洋溢浓浓人保情

2018-01-11 09:5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上午10点,虽然外面天气睛好,但是凛冽的寒风下室外气温逼近零下10度,负责秦皇岛卢龙潘庄镇中学路段清扫保洁工作的唐阿姨暂时结束了她的工作,来到了人保财险秦皇岛卢龙支公司潘庄营销服务部的“爱心驿站”。从早上不到5点出门到现在,她忙的一口水还没有喝上,刚一进门,人保财险出单员赶紧给唐阿姨递上一杯热水。

目前,人保财险卢龙支公司出单大厅及下辖的三个三农营销服务部的营业厅设置的“爱心驿站”全部对外开放,借助营业厅标准化建设设备,向环卫工人、快递工人等户外工作人员及社会群众免费提供卫生间、 热水,充电插排、急救医药箱、休息座椅等。让有需求的群众能在严冬喝上一口热水,炎夏可以找个地方纳凉,累了缓解一下疲劳,借助为社会群众做的小事,表达出人保的浓浓关爱之情。

人保财险卢龙支公司表示,“一个爱心驿站、一声问候、一杯热水、一把椅子”看似微不足道,却彰显了人民保险对环卫工人这些特殊群体及有需求的社会群众的关心和关爱,爱心驿站里充满了我们保险人的温情,体现了这个城市的温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