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喜获省、市文明委表彰

2018-01-11 10:2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喜获河北省、保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表彰。其中,在省文明委表彰中,蠡县、三台、新市3家支公司荣获“保险优秀基层公司”,容城支公司大堂经理被评为“保险优秀个人”。在市文明委表彰中,新市、电子商务业务部2家支公司荣获“创建竞赛优胜单位”,容城、新市2家支公司大堂经理获评“创建竞赛先进个人”。

据介绍,2017年,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市政府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号召,在全市范围围绕“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工作,大力推进服务窗口单位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工作,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打造京畿强市、构建善美保定”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以专业、高效、品质服务全力参与创城活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