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真诚服务 共绘美丽金融梦

2018-01-11 14:3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自2012年9月1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紧密结合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沧州市发展规划,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自身规模和经营效益得到显著提升。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以温馨大气的营业环境著称,在同类银行中属于旗舰型、样板型网点。由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2017“创建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活动,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获得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在深耕金融服务的同时,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积极践行对经济、社会、环境的三重责任,将社会责任工作有机融入品牌建设以及银行整体发展战略,打造具有兴业特色的责任竞争力。分行每年坚持送金融知识到社区、到学校,让金融之光照耀更多角落;持续加大对提高能效、可再生资源、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等节能环保产业的授信支持力度。五年来,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凭借卓越的服务能力成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主流银行。

待客户如亲人,客户的事就是自己的事

刘丽丽是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的一名大堂经理,她时刻以客户至上,秉持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各种新业务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有一天位老者急匆匆地来营业厅办理业务,取钱后急匆匆地离开了。虽然柜员及时提醒了不要忘记随身物品,可是大堂经理在巡视后依旧发现这位客户把一部分钱丢在了座椅上。后来通过积极联系得知,老人着急给老伴看病,一时间忘记在座椅上,而且一时走不开,不能回银行取。得知这个消息后,刘丽丽担心老者着急,就和保安人员一起将钱送到了医院,并给老者的老伴带去了慰问礼品。老人连连称赞,说老伴得病后自己的儿女也不能亲自来看,你们银行的服务真是好,真的是太感谢了。刘丽丽热情地回答到:“大爷客户的事情就是我们的事,儿女没在身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您尽管跟我说,我们定竭尽所能。

一杯温水演绎狮城温情,打开方便之门方便你我他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位于新华路和清池大道交口,人员往来密集。有一次和一个客户聊天,客户抱怨道,市中心都是高楼大顶水混森林,连个洗手间都没有,上厕所不便。有时候口渴还要忍着到家。我们的厅堂人员一想,附近的路人和保洁人员司机等不也是面临同样的间题吗,随后我们将问题上报给了行领导,行领导得知后对我们说,银行不仅仅是业务部门,更是够行业,即日起分行办公区域所有卫生间对外开放。并在营业厅前部粘贴便民饮水点标识,以方便环卫工人、司机、路人到营业厅饮水、休息。以后行人、环卫工人经常到兴业银行饮水、休息,顺便了解金融知识,这一行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各家金融机构纷纷效仿,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严格加强自律,向文明服务标杆学习

近年来,随着兴业银行总行对文明服务的不断重视,沧州分行进一步完善了文明服务标准,对营业厅每个岗位人员进行文明服务培训,并定期进行公示和奖惩,树立人人争做文明服务明星的良好氛围。每周每月开展文明服务学习,总结不足,向优秀分行学习,不断提高文明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已经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四星级网点评定、总行2016-2017年度零售标准化样板网点、零售银行总部服务明星支行、沧州分行优秀支行、行庆美丽厅堂等荣誉。该行表示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丰富服务内涵、树立文明服务标杆。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