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为医药企业提供全链条金融服务方案

2018-01-12 08: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沧州渤海新区医药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沧州临港经济开发区召开。沧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华峰,沧州渤海新区医药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黄品奇,临港开发区副调研员唐金林以及北京、天津、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兴业银行沧州分行作为唯一一家银行受邀参加。

李华峰书记表示,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作为北京医药产业转移承接平台,成立两年多来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亮点工程。沧州渤海新区医药行业协会的成立,构建了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能够帮助企业反映共性问题,同时也帮助企业加强自我管理、自我规范、自我监督。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负责人表示,在医药行业中资金集中、应收账款、信息系统的集成运用困扰着许多药企,兴业银行凭借产品线丰富、集团化的多牌照优势,可以为医药企业提供传统融资、投资银行、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FICC等一体化全链条的金融服务方案,以专业视角帮助客户规避风险,实现财资价值最大化,助力医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秉承专业致胜、合规致胜的发展理念,将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作为经济管理的核心任务,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更好满足大众消费升级的金融需求,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