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重信守诺 雪中送炭——富德生命人寿为重疾客户理赔10万元

2018-01-12 16:0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滨州苏家村的刘女士于2016年7月份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1740.00元。2017年9月份被保险人在滨州市人民医院确诊为“宫颈中分化鳞状细胞癌”。

重大疾病除了给患者本人带来肌体病痛、给家属造成精神打击之外,其高昂的治疗费用还会给家庭造成不小的经济负担,甚至会将有些家庭逼入绝境,使得本有可能挽回的生命消逝,本来圆满的家庭崩塌。在家属向公司咨询后,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对病情进行核实,并对家属进行安慰。为客户及其家属详细讲解了理赔相关事宜,让客户安心接受治疗。当确认情况属实后,公司迅速依据《富德生命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的条款约定赔付重大疾病理赔款10万元,为仍在住院的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及其家属对我公司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并亲自前往公司以表感激之情。

在重大疾病的挑战面前,公司迅速的理赔及时缓解了客户的经济负担,对客户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对案件及时的核实和及时的保险赔付对公司来说是对理赔的最好宣传,对客户来说又是最好的安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