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理赔重疾险客户35万元

2018-01-12 16: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25日,客户余女士带着一面“风险无情 生命有爱”的锦旗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对公司的理赔表示由衷感谢。 2014年10月,余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分别为自己购买了《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9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20万元。2016年3月又再次投保《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6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15万元。

2017年5月,余女士去确山县人民医院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结节,8月份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被确诊为甲状腺癌。随后,该客户到富德生命人寿提出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案情并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申请资料。经过审核,该案件案情属实。11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向余女士支付35万元重大疾病保险理赔金。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之日起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今后公司将继续践行服务承诺,为客户送去更方便快捷的优质保险服务。(梁慧庭)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