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生命至上 关爱无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秦皇岛中支快速理赔60万

2018-01-12 16:3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秦皇岛中支接到客户家属送来的锦旗。据悉,客户王先生此前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因车祸身故获赔60余万元,客户家属特意为公司及工作人员赠送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家住秦皇岛市海港区的王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忠实”客户,出于自身工作性质的考虑,本着保平安的想法,2016年4月通过电销客服人员推荐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意外险,保额60万元。

2017年9月2日,王先生儿子光荣退伍,在去接儿子的路上不幸发生车祸,王先生当场不幸身故。本是全家团圆的好日子,却被突如其来的噩耗笼上一层阴霾。在交通事故定责等相关鉴定完成后,王先生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遣理赔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协助组织申请材料,仅3个工作日将60万元赔款打入王先生妻子卡中。当工作人员再次到客户家中送赔付通知书时,王先生妻子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动的说:“感谢你们!这份保障给予我家非常大的经济支持。有了这份保险的帮扶,让我有能力继续抚养2个孩子,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你们!”

保险,平安时锦上添花,出险时雪中送炭。小小的保单,在关键时刻能发挥出强大的作用,选择一份适合保障,能在风险来临时减轻负担。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致力于提升民众保险意识,真诚服务于每一位客户,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用爱延续生命。(姚鹏冲)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