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资产荣膺清华北大双料最佳雇主

2018-01-15 09:5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布2017年最佳雇主榜单,泰康资产荣获“2017年最佳雇主奖”。而早在2017年6月,泰康资产既已入围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发布的“2016-2017年度最佳雇主”榜单。由此,在过去的2017年,泰康资产成为资产管理行业内少有的同时荣获清华、北大最佳雇主的企业。

泰康资产荣获“2017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最佳雇主”奖

右五:泰康资产代表领取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最佳雇主奖项

据了解,此次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最佳雇主评选涉及金融、高校等在内的多个行业,主要从企业发展规模、经营效益、员工成长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入选企业进行评估。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是基于各企业在光华管理学院招聘学生的数量和覆盖量,并综合该院毕业生对理想雇主的期待、对所在企业任职状况满意度等信息综合评定而出。

随着当今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雇主品牌意识早已开始深入人心,关于人才话题的探讨也正在不断升温。其中,如何在动态竞争的市场环境下,在充分流动的人才市场中,既保证整个企业的发展活力和创新原动力,又保持一定的企业稳定性就是一个崭新的课题。此次赢得清华北大两所国内顶级高校的认可,反映了高校学子、专家和业界同仁对泰康资产在过往发展历程中重视员工的培养与成长,努力创造人性化、和谐工作环境的充分肯定。泰康资产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推动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实践优秀企业公民的使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