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保协召开风险防范知识巡回培训工作总结会议

2018-01-15 15: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风险防范知识巡回培训工作圆满结束,为总结巡回培训开展情况,查找培训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不足,河北保协组织召开专题总结会议。河北保协秘书长赵学忠、风险防范培训讲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保协寿险部就开展风险防范培训工作的目的、背景和意义,培训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与会培训讲师从培训前期准备、巡回培训和培训工作交流等角度,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发现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分别进行了发言。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赵学忠秘书长从三个方面对风险防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推进人身险风险防范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基层保险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和处置水平。二是加强营销队伍的管理,丰富依法合规销售培训内容,不断提升营销队伍的综合素质,将风险防范意识渗透到保险销售的每一个环节。三是不断搭建同业交流平台,突破公司之间交流的工作障碍,互通有无,促进全行业风险防范水平的不断提高。(河北保协 刘永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