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诚信理赔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18-01-16 09:4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疾病差点毁了我们的生活,我庆幸为我的母亲买了这份保险。感谢公司的工作人员,感谢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12月13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柜面,客户陈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公司。

2016年10月,陈女士的母亲段女士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险》保险,保额20万元,保费2261元。“当时买这个保险的目的是考虑到家庭条件不好,怕万一父母得病无力承担大笔的医药费。”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举动,却成了日后家里人重拾信心的希望之花。

2017年7月,段女士感觉到全身关节痛,家里人以为只是普通的关节炎,就在附近的小诊所进行了治疗。7月29日,段女士前往孝感市中心医院治疗。发现不是普通的疾病,但是不能确疹,8月4日段女士前往协和医院,经确诊,属肺恶性肿瘤。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用陈女士的话说,“整个人都蒙了”。悲痛、绝望之余,陈女士想起2016年10月为妈妈买的保险,抱着试试的心态,向富德生命人寿95535报案。

接到报案后,公司高度关注此事,第一时间与家属取得联系。客户治疗结束后,公司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申请资料,核实无误后,迅速将20万元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中。

陈女士为了表达谢意,将印有“服务热情 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公司人员手中。

疾病虽无情,生命充满爱。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理赔,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生命赞歌,让一个又一个受伤家庭感到温暖和欣慰。(沈光)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