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诚信理赔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0万元获称赞

2018-01-16 09:4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8月,侯女士为爱人姬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年交保费7050元,保额10万元。

2017年4月姬先生突然感到头部不适,去新医一附院检查后确诊为“脑中风”。2017年11月14日,客户向公司递交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

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马对顾客进行了慰问,同时协助家属准备重疾条款理赔所需资料。经核实,客户姬先生病情符合重大疾病理赔范围。2017年11月16日,客户收到理赔款10万元。收到理赔款后,侯女士感动不已,亲自到公司送上印有“疾病无情,生命有爱,理赔迅速,服务一流”的锦旗,表达对公司的感谢。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本次理赔让姬先生及其家属切身体会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的快速高效,也真正体现了保险的意义。客户的肯定是对公司最大的鼓励和鞭策,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把保险保障送到千家万户。(朱梦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