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百元卡单 获赔十万——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受赞誉

2018-01-16 09: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4月29日,胡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花费100元,购买了福佑神州一张保险卡单,因意外身故获理赔保额10万元。

被保人胡某,2017年9月10日在金沟山上打松树塔不慎从树上坠落,以“多发伤”就诊于新宾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理赔人员多次前往客户家中与客户家属共同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经过现场调查与走访核实,并将理赔资料上报总公司审核后,确认该意外伤害事故属于正常理赔范围。

2017年1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将100067.07元理赔款送到了客户家属手中,让痛失亲人的家属们感受到了亲情责任的延续和保险带来的功效。富德生命人寿快速服务得到了家属的高度认可,客户家属特制作一面“热情周到尽职尽责,以诚相待以信相交”的锦旗,以此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激之情。

富德生命人寿真情服务,体现了“以人文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险保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