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顶梁柱”倒塌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4万元

2018-01-16 09: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6日,一客户家属将一面“风险无情,生命有爱,高效理赔,信守承诺”的锦旗赠送给富德生命人寿,真实表达了对公司理赔服务的认可。

2017年1月,49岁的胡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理财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17版)》、《富德生命如意宝一号年金保险》、《富德生命人寿附加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基本保额12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10月2日,胡先生在洗浴时因煤气中毒,经抢救无效去世,当意外发生后,家人悲痛万分,家中的顶梁柱不幸去世,今后的生活将更加艰难。11月份,家属在整理胡先生的遗物时,发现了这份保险合同。11月7日,家属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申请理赔,了解情况后理赔人员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协助客户完善理赔申请资料并完成理赔调查工作。11月8日,仅用1天时间就把理赔金141016.32元赔付给法定继承人。如此高效及时的理赔,让家属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购买保险的目的是为了规避风险,须将保障放首位,购买保险产品是以防不测,人们无法预料未来发生的事,一旦遇到飞来横祸,保险将带来温暖和宽慰,让关爱得到延续。虽然一份保险不能挽回一条鲜活的生命,但保险可以使老人有所养、子女有所依。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专业、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董银锋)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