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大厂县举办发票摇奖首期二次摇奖“开票有喜”活动

2018-01-16 14:33:4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的太激动了,根本没敢想自己能中一等奖,我的发票是交水费时索取的,才一百多元,没想到竟然中了两万元,真的太值了。以后去消费还要坚持索要发票,不仅能为国家做出一些贡献,也给自己带来一份惊喜。”在大厂县发票摇奖首期二次摇奖“开票有喜”活动中,喜中大奖获得者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由衷的兴奋!

发票摇奖首期二次摇奖“开票有喜”活动1月13日上午在县评剧歌舞团礼堂隆重举行,县公证处两位公证员全程监督,县电视台对活动全程现场直播,确保抽奖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县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电视台领导共同按下手印,正式启动“发票摇奖”活动流程。活动通过“心想事成”“五彩缤纷”“扭转乾坤”“喜从天降”四个环节从到场的66位场内入围者和100名场外入围者中依次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四等奖4名;幸运奖18名。

据悉,发票摇奖活动由大厂县政府主办,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司法局和电视台联合承办,每两个月举办一期,凡在大厂县域消费且合法取得50元及以上真实有效发票的自然人均可参加,其最终目的是通过开展发票摇奖活动,有效提升消费者索要发票的意识,营造全民护税协税的氛围,监督督促商户依法开票、诚信纳税,营造联动创建最优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史蕾)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