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保协再获5A级社会组织殊荣

2018-01-16 15:1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15日,河北省民政厅组织召开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总结会,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组织评估结果,为荣获5A级的社会组织进行授牌表彰。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河北省保协)被授予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河北省保协继2012年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评估有效期5年)后,再次荣获此项殊荣。

本次评选按照《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社会组织自评,业务主管单位实地考察和初审,河北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初评、审核和实地检查,媒体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5A级社会组织62家、4A级社会组织17家、3A级社会组织22家。

近年来,河北省保协严格以5A级社会组织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基本职能,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行业自律体系,提升服务会员的水平,搭建行业交流的平台,推动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河北省保协在此次全省社会组织评估中再次获得最高等级,将鞭策协会今后继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河北保险市场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梁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