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认清形势,迎接挑战,奏响公司“十三五”发展新华章

2018-01-16 17: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两年求索路,一部新华章。2018年1月16日,新华保险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公司领导和驻司董事,各分公司、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获奖单位代表,约150人参加会议。黎宗剑副总裁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2016-2017年新华保险转型之路》专题片。从2016年起,正值20岁的新华保险迎来新的历史方位。坚毅选择了回归本原 、保险姓保的转型之路,开启由做大迈向做强的新征程 。两年转型,为新华保险注入新动能、赢得主动权。

公司董事长兼CEO万峰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迎接挑战 ,奏响公司“十三五”发展新华章》的重要讲话,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新华保险迈入发展阶段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握“发展、巩固、优化、提升”的总方针,实现“四个增长、三个提高、两个降低”的总目标,奏响公司“十三五”规划发展阶段的新华章。

两年转型路 一部新华章公告显示,2017年新华保险共实现保费收入1092.9亿元(未经审计),在主动削减趸交业务的情况下,2016-2017年,公司保费规模基本稳定,转型如期完成。经过两年坚定转型,新华保险业务结构大幅优化、业务价值持续提升、机构自主经营能力明显提高,初步建成了续期拉动增长模式,增长方式和发展动能实现了根本性置换。

更为重要的是,公司在提高运营效率、改善客户体验、优化组织管理体系、提高员工收入、强化风险管控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形成了新华特色发展之路和理论支撑体系,具备了继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服务民生保障、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转型战绩 荣誉见证转型成功源自于对保险本原的回归,源自于对保险姓保的坚持,源自于全体新华人的拼搏进取。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激发斗志,会上还特别为山东、河南、陕西、江苏、宁夏、青海、厦门共7家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分公司和33家2017年度业务序列年度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董事长兼CEO万峰,副总裁李源、于志刚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党委副书记李军平宣读表彰决定。

2018年要开好局、起好步 2018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宏观经济环境、金融环境、监管环境都发生了重要变化,市场竞争的主战场由年金险领域转向以健康险为代表的保障型产品,行业新拐点正在形成,加速深化转型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新的形势下,新华保险更要做好充分准备,坚定不移地走保障型产品销售道路,抓住历史机遇,把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奏响新时代新华发展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