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桥东支行召开“首季开门我最红” 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1-17 09:3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年是中行的未来,青年强则中行强。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斗志,助力开门红业务发展,给邢台分行“二次创业”和发展提速注入强劲动力。1月11日,邢台桥东支行召开“首季开门我最红”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畅谈了自己的思想、感受、经验和计划,表达了投身中行事业,无悔青春奋斗的真挚情感,抒发了不畏任务艰巨,建设最好银行的壮志情怀。会议气氛热烈,青年员工们建言献策,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我行发展的使命担当变为实际行动,用逢山辟路、遇水架桥的意志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立足本职岗位,为我行事业的快速发展奋勇争先,创造价值,贡献青春力量。(文/邢台分行,赵斌、郝世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