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风正好扬帆 实干创佳绩 记唐山京唐港中行客户经理陆超

2018-01-17 09:3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陆超,1982年出生,现任京唐港中行大堂经理。她曾经说过:“银行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优质服务的道路永无止境。”从进入中国银行工作的那一刻,她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追求极致、追求卓越的诺言。

从一名综合柜员到大堂经理,一路走来,她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以甜美的微笑、精湛的技能迎接每一位客户。先后荣获唐山中行“十佳大堂经理”、“微笑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真正擦亮了中行金字招牌。在她的努力下,2017年度京唐港中行个人存款、手机银行、来聚财等重点产品均实现重大突破!做客户最贴心的人

服务的本质就是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陆超在日常工作中就是以此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她通过服务实践对出现的特殊情况、客户的业务需求加以整理,向同事请教、向上级行请教,以期能给客户最好的答复。

俗话说,一句好话说得笑,一句歹话说得跳。在服务过程上,客户有时说“你态度不好,要投诉你”,往往就是由于我们言语不当引来的结果。陆超积极推行“三个多”工作法:多一些微笑、多一些耐心、多一些关爱,不过分强调制度规定,加之全面的专业知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为客户化解矛盾。

做客户最信赖的人

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她通过多年的工作经验总结到,要作好大堂经理,首先要赢得客户的信任,而要获得客户的信任,就必须对待客户热情、耐心、细致,只有付出了,才能得到回报。她经常对身边的同事讲,我们的工作就是这样:“没有休息日,没有节假日,为客户服务就是为我们自己服务”。陆超用自身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也为中行的业务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做客户最认同的人

陆超深知知识是智慧的海洋,在上班之余,她抽出大量时间学习理财知识,用她的话讲就是:“只有自己知道的多了,才能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勤奋学习、虚心求教,她不仅积极参加市行相关业务培训,而且长期坚持自学。不断从书本中、文件中熟悉产品、增强技能,在学习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通过不懈努力,在她全面理财知识吸引下,许多人都成为了高端客户,仅2017年她就吸揽外行资金1000余万元。

做同事最认可的人

日常工作中,陆超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在上下联动、公私联动等方面的枢纽作用,积极推进业务流程优化,支行整体服务效率大幅提升。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积极投身于营销大潮之中。2017年度,由她组织推进的手机银行、中银易商、易商理财,任务完成率均名列三甲,是全辖唯一一家三项指标全部完成任务的支行;来聚财商贸客户拓展获分行嘉奖令;营销安邦保险500余万元……

正是这大放异彩的营销成绩,使陆超赢得了同事的高度认可,成为了京唐港支行青年员工中的佼佼者、带头人。

陆超就这样每天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中行的事业默默奉献着、勤恳工作着;为我们的广大客户真情服务、无私关爱着。她不愧是中行的优秀员工,无愧于“服务标兵”的荣誉称号,以自己的一言一行谱写着“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绚丽篇章!(文/饶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