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北新道中行党员下乡小分队为民服务获好评

2018-01-17 09: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居民健康卡,是基于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和医疗机构的电子病历,除具有医疗机构就诊卡功能,还兼具有金融功能,标准统一,全国通用。

唐山北新道中行为推动健康卡发放工作,让老百姓尽快享受到便捷的健康卡服务,近期召集营业部及辖属网点以每日排班的方式,组成“党员下乡小分队”专职为居民们激活健康卡。

本次下乡涉及16个行政村,约15000人。“党员下乡小分队”自本月初以来,半个月时间己服务5个行政村近1500位村民。他们每天工作近10个小时,虽然条件艰苦,虽然起早贪晚,但他们看到村民们满意的笑容、积极的配合和充分的认可时,就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截止目前,“党员下乡小分队”己发放健康卡1400多张,推广电子银行、中银易商等产品绑定1000余户,获得了村民的广泛好评,提高了中国银行的美誉度。(文/刘颖)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