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精准扶贫

2018-01-17 09: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总经理王翔等一行,来到定点扶贫帮扶的平山县营里乡南下庄村,慰问贫困户,送去了米面、冬衣等慰问品,实地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首先慰问了乡南下庄村二级残疾贫困户温平牛和贫困户李金明,送去了米面、冬衣、对联等,贫困户感动得热泪盈眶。随后,与驻村工作组、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村民代表座谈,详细询问了扶贫村基本情况和村民生活情况。驻村工作组先后组织了爱心助学、送粮油入户、扶贫义诊、露天电影等多种扶贫活动,同时认真落实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积极寻找脱贫项目,为村里滞销的农产品找出路,举办多次鸡蛋、粉条等农产品团购活动,还引入光伏发电项目,为扶贫村的老百姓干实事、干好事,赢得当地政府和百姓的肯定和赞扬。

此行,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为贫困县募捐了御寒冬衣350余件。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