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青春献礼十九大,以诗会友献芳华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行诗创作大赛

2018-01-17 09: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诗歌自古以来都是人们抒发情感的表达方式之一,或直抒胸臆、或以诗明志。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学习十九大的热情,为广大青年交流学习心得、抒发学习感想提供平台,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行诗创作大赛。此次大赛是对创新十九大精神宣传载体的一次探索,形式新颖,格式上要求为三行,且限定字数,既要符合要求又要抒发感情。全辖青年员工积极开动脑筋,发挥聪明才智,以独特的视角、全新的参与方式,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心得进行创作,以真挚的感情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中行的担当和情怀。

石家庄管理部团委以三行诗创作大赛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鼓励青年员工立足本岗、多做贡献,在新时代里焕发青春活力,在新征程上书写无悔芳华。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