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新时代理赔人的愿景

2018-01-18 16: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2018年,河北华夏理赔服务团队全新出发。河北分公司邀请了四位理赔团队“新生代”员工,来分享他们新一年的愿景。

河北分公司郭罡—做最有诚意的理赔

2017年已经过去。回首过往,这一年对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来说是成长的一年,也是蜕变的一年。河北分公司2017年结案件数1128件,赔付金额4443.91万。面对理赔案件的大量激增,理赔团队在困难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在公司业务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不断突破自我,完成蜕变,不但应对了案件量激增的压力,还保证了理赔时效。2017年理赔案件量同比去年提升了1倍之多,但理赔时效仅为1.34天,较2016年2.44天提升了1天。这一年我们的专业技能不断成熟,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体系建设逐渐完善,在自我提升的同时也逐渐赢得了行业的良好口碑和客户的称赞。

2018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也必将带来新的契机,同时也会有新的挑战。随着公司业务的迅猛发展,我们会给更多的家庭带来保障,同时也会为不幸的家庭送去温暖。随着客户需求不断增多,对理赔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能在业务量倍增的基础上高效便捷地让我们的客户享受更优质的理赔服务,一直是我们思考的问题。要达到这个目标不单是提升理赔技能和服务意识所能解决的,还需要不断升级服务系统体系,坚持实施E化服务升级工程,不断完善多触点、多渠道、一站式的移动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带来服务的极致体验。近期,公司“小额快赔”功能即将上线,对于符合要求的理赔案件,理赔员面见客户时可通过该功能面对面将理赔款打入客户的账户,做到实时到账。

相信2018年,我们的理赔服务在高新技术的支持下,在全体理赔人的共同努力下,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做的越来越好!我们必将通过自身的努力提高,给予我们客户最有诚意的理赔体验。

河北衡水中支单志飞—做客户最满意的理赔

2017年是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快速发展的一年,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展望2018年,爆炸式的业务增长对理赔工作也提出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

理赔工作是连接公司与客户的桥梁。公司的声誉和影响力有一大部分取决于客户对于理赔服务的满意度。因此,我们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才能将工作顺利完成。

首先,要发自内心喜欢这份工作,对工作保持热爱。这样才能思路清晰,有责任心,接到案件后审核才能更加仔细,调查更加细致,系统操作零失误。此外,我们要与总、分公司统一战线,认真学习文件要求,细化考核指标。另外,在2018年理赔工作中,我们打算从报案抓起,积极宣导报案的重要性,与客户保持有效沟通,并提供理赔上门服务,缩短提交理赔材料时间,从根本上提高出险支付时效。

出险支付时效、申请支付时效和理赔获赔率是我们2018年理赔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需要投入100%的激情和信心去突破一切障碍。我坚信,只要不断提升自己、丰富自己,一定能够做的更好,赢得客户的满意。

河北邯郸中支关英宏—做最值得信任的理赔

2018年是有望突破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华夏保险邯郸中支在2017年做到个险新单保费3800万元,2018年更是定下9000万的冲刺目标。保费越多就意味着理赔案件会随之增长,理赔工作的压力会成倍的增加。2018年理赔工作相关指标的考核会更加严格,出险支付时效、申请支付时效、获赔率等都是极大的考验。这些指标无时无刻不在督促着我关注每一件理赔案件,努力赢得客户满意。

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任何困难都无所畏惧。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路,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就能实现人生价值。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见过许许多多的疾病、意外事件,能借助华夏保险这个平台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爱和温暖,我觉得是我这个岗位最大的价值。风险是否来临谁都无法预测,可当风险来临时是否每个人都有充足的保障去抵御风险呢?

因为工作原因常常去医院面见客户,每当见到医院熙熙攘攘病人,无论青年人、老年人还是孩子,在意外和疾病面前都显得那么脆弱无力;医院大厅的收费处不论什么时间都在排长龙,一些穿着不知道多久了的衣服、吃着最廉价饭菜的人在收费处交着高昂的医疗费用时,多希望他们是我们公司的客户,我为他们服务、为他们化解风险……每每此时就油然而生出一种责任感。

我满怀期待的迎来了2018年,幸运的是我还在理赔岗位工作,这份真真正正能散播爱和温暖的岗位。新的一年我不仅要紧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更要认真对待每一个考核指标,对标2017年申请支付时效1.44天、出险支付时效53.25天,2018年一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这个数字缩小缩小再缩小,同时加大我们的获赔率,让更多的客户能体验到华夏保险带来的福利。2018年,我们将不负每一位理赔客户信任。

河北沧州中支耿强强—做最踏实的理赔

转眼间在华夏已工作四年,在理赔岗位上也有一年多时间,理赔工作非常繁琐,需要更多耐心和细心。回顾过去一年,在公司领导悉心关怀下和同事们的帮助指导下,自己对理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2018年我会在理赔工作上投入最饱满的热情,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对于自己的不足及时改正,努力提升自己,多思考,多学习。理赔报案后及时联系客户并持续追踪,保证及时按时完成理赔处理,各项指标争取提升,申请支付时效控制在1.4天内、出险支付时效控制在50天内。

2018年,河北分公司理赔服务团队即将踏上新征程,

拥抱新时代,

激荡新气象,成就新作为。

(文/夏宁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