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理赔的小事 客户的大事

2018-01-18 16:1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万元保险金对于每天数千万赔款的保险公司来说只是一笔并不起眼的小数字,然而对于一个家庭、对于个人却意义非凡。这或是一笔救命钱,一笔精神抚慰金,亦或是是一份爱与责任的延续……

投保情况

河北衡水的郑先生于2016年4月19日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购买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出险情况

2017年12月的一天,郑先生猝然离世,家人悲痛不已。

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衡水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确认事故情况,当发现被保险人身故突然,且无目击证人时产生疑惑,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客户死亡。在详细了解情况,并与上级公司请示后,最终确认客户无论是意外或是疾病身故对于本次理赔责任事故来说均没有区别,于是免除客户尸检,快速进行调查核实工作,同时指导客户准备相关材料。

4小时理赔

2017年12月15日,客户提交材料后,衡水中支理赔人员快速处理,仅用4个小时就完成10万元赔款赔付。

对于理赔人员来说,这是一件日常工作,但是对于客户家人来说,这是一件天大的事。理赔的小事就是客户的大事,把每一位客户当做自己的家人,为每一位家人送去温暖,是河北华夏理赔团队矢志不渝的坚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