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高效理赔 冬日送温暖——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5.6万

2018-01-18 16: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43岁的赵先生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门诊检查查出左肺结节,后立马赴上海市胸科医院检查,确诊为肺恶性肿瘤。

赵先生家住台州温岭,是一家机械厂的小老板,家中积蓄不多,正当一家人为高额的医疗费用不知所措时,富德生命人寿为这家人撑起了遮风挡雨的港湾。原来,赵先生于2016年4月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15万的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及住院费用补偿E款。

12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收到赵先生的理赔申请后,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奔赴周边医院进行排查,并委托上海分公司的同事前往赵先生的住院医院进行核查。12月20日,在整理完善好相关资料后富德生命人寿就将15.6万理赔款打到了赵先生的账户。理赔款的及时到账解决了赵先生的治疗费用,他的小工厂运转也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高效快速的理赔让赵先生在这个冬天倍感温暖,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也是赞不绝口。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高效的理赔事实再一次证明了“理赔不难,理赔不慢”。用快捷的理赔速度,周到的服务态度证明了富德生命人寿是在真心实意为大众服务。(王檬)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