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护航生命之舟——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6.2万

2018-01-18 16:2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38岁的陈先生在体检时查出左肺结节,后在台州市中心医院及台州医院治疗,确诊为肺癌。陈先生是一名船员,一直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这样的噩耗让家庭经济的支撑一下子倒下,昂贵的医药费给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压力。富德生命人寿及时赔付的16.2万元理赔款为这个家庭送去了温暖和慰藉。

据悉,2016年6月,陈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保险金额50000元以及《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50000元。在收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案件受理,组织理赔查勘工作,前往各就诊医院收集资料并在12月12日完成所有理赔流程,向客户支付了16.2万元理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让陈先生及其家属备感温暖,危难之际送来的爱心,让他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温暖。

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发生风险时,保险能够带来及时的保障和救助,为你解决燃眉之急。(周晨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