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精准扶贫送温暖 交通银行张家口分行党员深入村庄献爱心

2018-01-19 15: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交通银行张家口分行在怀安县段家庄村扶贫工作,1月3日至5日,张家口分行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先后到段家庄村开展结对帮扶暖心行动。

党委书记、行长同志亲自带队,前往西沙城乡进行扶贫工作调研,对我行扶贫资金使用提出具体要求,并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走访和慰问,给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帮助。

张家口分行党员干部们分组走村入户,深入到结对的困难群众家庭中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的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收入变动、致贫原因等情况,听取广大群众对我行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贫困户宣讲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和扶贫措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结对帮扶小组给每一户贫困户都送上了一份慰问金,表达了一份心意。

通过这次走访,张家口分行党员干部不仅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贫困户的确切资料,为下一步的帮扶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被帮扶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我行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