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邢台分行在邢台市第八届金融文化节中荣获多个奖项

2018-01-19 15:5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10日,邢台市第八届金融文化节暨微笑天使、金牌理财师和优质营业网点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邢台日报社、邢台银监局主办,《牛城晚报》承办,汇集了邢台市十二家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经过牛城百姓投票评选,在4万多张选票中,交通银行邢台分行脱颖而出,分行营业部、钢铁北路支行和开发区支行被评为“优质金融网点”;客户经理陈都荣获“金牌理财师”称号,另有两名客户经理入围“金牌理财师”;大堂经理王华荣获“微笑天使”称号,另有两名大堂经理入围“微笑天使”。

本次金融文化节评选结果彰显了交通银行邢台分行在当地金融服务的口碑,提升了服务品牌影响力,邢台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品质,积极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全力打造当地最佳服务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