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代理承销210亿支持企业融资

2018-01-21 21:3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浦发银行总行召开的第一届代理承销业务推进座谈会上,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荣获2017年度“代理承销业务优秀分行”称号,这是对石家庄分行全年210亿元代理承销投放的嘉奖。

代理承销业务是浦发银行近年来新推出的产品,该产品通过代理协议约定的方式,接受融资方委托,协助其完成融资方案设计和融资工具选择,并推荐承销商的金融服务。代理承销业务的适用范围除了融资租赁,还包括IPO、股交中心挂牌业务、企业债、公司债、新三板业务、信托计划、券商资管业务等。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高度重视此项业务开展,深入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形成了主要行业、重点客户的融资需求台账,依托总行代理承销平台,积极对接行外资金,2017年累计通过与险资合作,实现代理承销投放210亿元。

代理承销业务的开展为行内授信无法充分满足的客户项目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思路,进一步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宋金玉)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