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4小时19分完成2018年首例重疾先赔

2018-01-22 15:5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16日,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完成2018年度首例重疾先赔案件,赔付金额10万元,共用时4小时19分。

平安客户于女士,2012年投保智胜人生险种,附加重疾保额10万元,2018年1月4日因身体不适入秦皇岛市第四医院住院,检查后发现结肠肿物,于该院行手术后病理诊断结肠癌。病魔悄然而至,术后近6旬的于女士不仅身体倍感痛苦,高额的治疗费用更是让早已退休多年的于女士倍感焦急,短短半月的时间,于女士已经欠了医院3万余元的治疗费用,想到后续的持续治疗,于女士只能寄希望于多年前投的保险,希望平安能帮助自己解决这燃眉之急。

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迅速反应,向业务员了解客户住院情况,主动联系客户上门服务,2018年1月16日上午9时许,理赔人员便赶到了秦皇岛市第四医院,现场为于女士办理了重疾先赔手续,当日下午13时许,于女士便收到了理赔款10万元,前后共用时4小时19分钟,平安的理赔如此之快,显然大大出乎于女士的意料,于女士第一时间便打电话联系理赔人员,电话中于女士激动着连声道谢,称这雪中送炭的10万元理赔款,不仅使其缓解了经济上的压力,更让其坚定了积极治疗的决心。

2017已悄然然过去,2018正昂首而来,新的一年里,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继往开来,用更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客户带去更贴心快捷的服务,愿每个家庭都能拥有平安。(才新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