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2018首例闪赔 平安关怀暖人心

2018-01-22 15:5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受理一起理赔案件并快速赔付,从接到报案到赔付完毕用时仅仅6分钟,高效赔付的理赔款犹如冬日温暖的阳光,温暖着客户。

客户杨先生于2014年1月1日为自己购买一份住院医疗A保险。2018年1月3日,杨先生因发高烧住院治疗。两天后,杨先生向平安人寿廊坊中支报案,廊坊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部门工作人员立即收集资料,整理信息进行核实,经核查,确认资料属实无误,符合理赔标准。几分钟后,理赔款已经打到陈先生账户,赔付全过程共计用时6分钟。

理赔完毕后,杨先生对平安人寿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客户至上的工作态度深表感谢,对公司工作人员高效的工作效率深表认可,并将工作人员的高效比喻成凛冽寒冬的温暖阳光,温暖着客户的心灵。

平安人寿始终以踏实进取、认真负责的态度秉持高效专业、诚信至上的原则和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选择平安,一生平安。(韩雪)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