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1-22 17:2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波在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伟哲)1月22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全辖各中支班子成员、分公司各部室领导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共享、共建、共赢”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共享先进经验,共谋2018年发展大计。会议特邀外聘讲师做“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听取分公司总经理室工作报告、秦皇岛“智慧医保”和沧州“健康黄骅”全国医保合作两大样板区建设情况汇报,表彰全辖优秀中支、先进部室并听取经验介绍。通过会议,进一步坚定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发展信心,明确业务发展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全面部署转型2.0落地。会议自始至终涌动着以创新激发活力、以和谐汇聚力量的时代强音。

会议指出,2017年,河北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总公司“居安思危、冷静思考、全景透视、审慎稳健、防控风险、协调发展”的工作指导方针,“坚持价值持续增长、坚持协调平衡发展、坚持客户需求导向、坚持科技创新驱动”,落实总公司“月达成、季增长、年对标”的工作要求,立足大个险为核心、大健养为支撑的1+2大寿险经营格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全面工作争上游,单项工作争第一”为目标,争做“河北寿险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实现了大个险、渠道和健养业务齐头并进,产寿、寿健、寿养工作协调发展,各项工作系统内名列前茅,市场份额稳固提升的可喜局面。

2018年,公司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保监会监管系列文件和总公司工作要求,严守风险底线,围绕“人才、数字、协同、管控、布局”五大关键领域,推动转型2.0落地,坚持价值持续增长、坚持协调平衡发展、坚持客户需求导向、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抓基础、调结构、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建设以大个险为核心,以健康养老为支撑,产寿、寿健、寿养等协同发展新格局,回归保障、回归基础,努力“成为转型发展的新典范,客户经营、理赔服务的新榜样,大个险、大健养协同发展的新标杆,力争成为经营管理最优秀的分公司”,实现“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战略愿景。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