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解民忧、促发展” 兴业银行助力邢台市保障性住房分配工作

2018-01-23 11:3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完善住房保障制度,保障住房困难居民的基本住房需求,邢台市政府大力推进邢台市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工作,2016年以来,随着邢台市多处保障性住房的建成,保障性房源的申请和配组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起来。2017年,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了4次保障性住房的配组申请的受理公告,房源分布在邢台市多处小区,近10000套,切实解决邢台市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作为邢台市保障性住房推进工作的合作银行之一,已多次和邢台市房管局合作,从维护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配合做好邢台市廉租房、公租房的分配入住工作。

据了解,自2017年7月起,随着邢台市廉租房和公租房配租工作的全面开展,该行从服务广大群众的角度出发,采取专人上门服务的方式,上门收取租金、物业费等。由于两租房是为低保人员提供的保障性住房,住户不乏孤寡老人、伤残人士。为解决住户来回奔波的不便问题,该行与邢台市房管局协调工作,实现了从签订协议、缴费、验房、交房一条龙服务的效果,有效推进了邢台市保障性住房配租工作的顺利进行。据兴业银行邢台分行介绍,2017年7月以来,该行工作人员每月利用二至三周的时间进行上门收款服务,该行员工与邢台房管局工作人员一起,已为近4000个低收入家庭解决了住房困难。2018年1月,新一年的保障性住房分配工作已经展开,该行继续积极配合房管局的工作,为租户上门服务,1月16日到1月19日期间完成近300套廉租房的分配工作。

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分配工作是关系到社会公平与和谐发展的重要工程,既能持续创新完善邢台市保障性住房体系,也能促进地市房地产行业的平稳发展。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坚持“解民忧、促发展”,积极探讨新型智能化方式,助力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分配工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