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黄骅支行举办亲子陶艺活动 丰富增值服务内涵

2018-01-23 11:3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为进一步回馈答谢中高端客户,兴业银行黄骅支行举办了一场亲子陶艺活动。经过前期一系列的组织筹备工作,10个中高端客户踏上了亲子陶艺之旅。

在该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参观了拉坯、捏塑、上釉、烧制等工序。了解完陶器制作的过程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10个家庭开始了亲手制作陶器。

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王先生说,“兴业银行陶艺亲子活动很好,以寓教于乐的发生,让孩子快乐的学到陶艺知识,家长们也在活动中享受到亲子时光的幸福。”

据该行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制作陶器的机会,让孩子们在体验手工制作乐趣的同时,加深对陶文化的理解与认识。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对广大中高端客户的增值服务内涵。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