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大厂县国税局迅速落实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24 09:59:0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结束后,大厂县国税局第一时间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和学习,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建的要求,认真分析形势和任务的变化,制定合理应对措施,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迅速传达,认真学习。总局会议结束后,该局党组迅速召开会议,研究贯彻总局会议精神。由各分局和股室负责人向所在部门层层传达会议精神。

二是展开讨论,明确任务。以股室为单位针对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党务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认真展开研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任务。

三是抓住重点,全面落实。认真总结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当前形势,结合大厂县国税局实际,根据王军局长提出的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王雪)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