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武安支行深入农村小学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活动

2018-01-24 16: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18年1月12日下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武安支行在武安市文明办组织下同武安市教育局、武安市气象局等单位志愿者共同前往徘徊镇徘徊中心小学,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民生银行为学生们送上了象征爱心的学习用品,小朋友们有礼貌地双手接过,感情交汇的这一过程时间虽然不长,但温暖人心的一幕却永久定格在了几个稚嫩的心灵中。

武安市教育局督学郭根生代表教育局对民生银行提供物资捐助,表示真诚的感谢。民生银行武安支行行长助理孔令楠倡议大家应该关怀学生的精神成长,把学生的喜怒哀乐看在眼里,放在心上,关注农村孩子,尤其是“留守孩子”的心理生活,道德情操,审美情趣的教育。徘徊中心小学校长刘龙表示会要求教师加强与学生沟通情感,弥补一些留守孩子情感缺失,平时要对他们多看一眼,多问一声,多帮一把,给予学生更多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民生银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责任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关心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这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