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受到省保协通报表扬

2018-01-24 16:2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郧文娟)1月11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通报了2017年行业信息宣传工作情况,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行业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全年信息宣传工作得分95分,在29家产险同业会员公司中排名第5位,受到省保协的通报表扬。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十分重视品牌宣传工作,充分利用行业宣传平台做好信息宣传工作,2017年共向省保协报送稿件48篇,发布稿件41篇,其中省保协网站采用稿件39篇,图片8张,官方微信采用2篇,在整体稿件质量和发布率方面均保持了较高水平。这些稿件集中反映了分公司客户服务典型案例、理赔工作最新举措、党团建工作、企业文化和管理动态,体现了中银保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的良好品牌形象,展现了员工爱岗敬业、真诚奉献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信息宣传工作在同业公司中一直位居前列,在宣传中银保险“笃行正道,不苟丝毫”的公司精神、创建最好的银行保险公司的同时,为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