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发起“中国车主成长计划” 中国太保已为逾20万车主量身定制安全提升方案

2018-01-24 16: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产险在全国41省市发起“中国车主成长计划”活动。该活动面向全国车主,通过设计场景化的互动问答,采集客户的驾驶行为数据,为用户进行出行风险指数测评,提供专属安全驾驶报告,并基于用户画像为其量身定制安全提升方案。

中国太保产险车险理赔数据显示,不良驾驶习惯在车主出险原因中占较大比重,也往往是最容易被车主忽视的因素之一。为进一步提高车主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其自觉养成遵章守法的好习惯,活动上线当日,中国太保产险联合京东金融、安联道路救援、滴滴、米其林等合作伙伴,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及各大营业场所向广大车主发出倡议,开车不任性,不超速,不酒驾、不分心看手机、不负面情绪驾驶,做有远见的前行者。

据了解,活动上线两天,即有超过20万名车主参与活动,并成功领取了安全提升方案。1月20日-3月31日期间,车主可关注“太平洋产险”微信公众号,参与“中国车主成长计划”活动,分享安全驾驶报告,领取安全行车奖励。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