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沧州分行荣获沧州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8-01-25 10:5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以来,共青团沧州市委员会在全市广泛开展争创青年文明号集体活动,中信银行沧州分行在当地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荣获“2016-2019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中信银行沧州分行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坚持支农支小,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在发挥银行业职能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重点开展了:向辖区内贫困户献爱心、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不仅拉近了银行和老百姓的距离,还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中信银行沧州分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投入当地实体经济建设中,用心服务当地老百姓,为建设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