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情系客户极速理赔赢得锦旗

2018-01-26 09: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一名快递员将一面写有“情系客户 极速理赔”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辛集理赔分中心工作人员手中,并特意转达了客户对人保公司理赔人员“不忘初心 践行承诺”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2017年11月25日,辛集理赔分中心接到客户报案,称某生产车间发生火灾,厂房、设备、原材料及半成品受损。接报案后,辛集理赔分中心立即向上级汇报情况,同时查勘员迅速赶往现场查勘。到达现场后,他们不顾现场的高温烘烤,一方面帮助客户进行施救,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另一方面清点受损财产,并根据承保情况及时核定事故损失。通过三天时间的现场查勘、清点核对,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索赔资料,短时间内向客户支付赔款,受到客户的赞誉,并赠送了锦旗致谢。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