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花季生命 用爱支撑——富德生命人寿用爱为18岁少年撑起生命

2018-01-26 11:2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8岁,一个年少轻狂的年纪;18岁,一个充满生机的年纪;18岁,一个不顾一切的年纪,但是18岁对刚成年的他来说,却是一个无助的年纪。

2016年10月,出于对孩子未来的考虑,母亲为孩子投保了一份重疾险。天有不测风云,18岁的孩子被查出患有急性心肌梗塞,这无疑对整个家庭,对孩子都是一个严重的打击。2017年10月,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接到孩子母亲的报案后,理赔员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收到资料后三天内我公司将理赔金20余万元送到客户手中。回访时孩子那一声声的道谢,让人无比动容。花一样的年纪,却承受了本不该这个年纪承受的疾病。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将这份爱延续下去,帮他撑起生命的希望。

保险,平安时锦上添花,出险时雪中送炭。当我们在抱怨命运不公时,更应该庆幸自己有这样一份保障,可以在最艰难的时候,给予我们最大的帮助。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寻找到爱和希望。(俞梦晓)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