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理赔25.1万元

2018-01-26 11: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理赔款我已经收到了,感谢你们快速、周到、热情的理赔服务,你们公司真是值得老百姓信赖的保险公司,谢谢你们”。2018年1月18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家属刘先生打来的致谢电话,告知理赔款已经到账,对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客户刘先生2017年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年金险。2017年12月19日,刘先生因肺栓塞离世,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了解到客户父母年龄较大,妻子带2个孩子,其家属对于理赔事宜不甚清楚,理赔人员与受益人刘先生取得联系后,详细讲解理赔所需的材料,同时帮助客户着手准备。

1月10日,刘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材料,理赔人员及时向上级公司申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进行及时受理、快速理赔。1月18日下午,刘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25.1万元,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让刘先生感到惊讶,收到赔款后第一时间拿起电话向我司的工作人员致谢。

得到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富德生命人寿再一次完成对客户的承诺,始终把最优质的理赔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生命人的关爱。(姚鹏冲)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