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湖北分公司获颁省保险协会2017年度三项大奖

2018-01-26 11: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总结2017年宣传工作水平,湖北省保险协会于1月4—5日召开全省保险行业宣传工作会议,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应邀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行业宣传工作情况暨2018年宣传工作思路、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情况,对 2017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获奖单位及7.8公益跑获奖单位和个人、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在此次会议中,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获颁“2017年湖北保险7.8公里扶贫公益跑”团体季军、“2017年度湖北保险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最佳活动奖,公司员工祁飞、王飞、沈经纬分别获颁“2017年7.8公里扶贫公益跑”男子组及女子组优胜奖。

回顾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宣传保险知识和行业形象、宣传保险扶贫政策,树立了积极正面、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形象,让保险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保险传播大爱,让生命充满爱”的理念,做行业的先行者,为保险事业增光添彩。(鲁梦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