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保险保障

2018-01-26 17:0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保定安新支公司签订雄安新区政府救助责任保险,成为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相关保险第一单,首次将雄安新区前期建设的拆迁责任风险纳入保险保障范围,为新区建设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人保财险保定雄县支公司签订雄安新区首单雇主责任险,为入驻雄安新区的国企提供保险保障。

党中央国务院宣布设立雄安新区后,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加快保险产品与服务的转型升级,全面部署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到新区建设中,紧紧围绕雄安新区拆迁、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迁移、绿色智慧发展等工作开展保险服务,协助政府做好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风险保障,为新区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