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精准扶贫工作获赞誉

2018-01-26 17: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的工作态度我们都看在眼里,村民们心里都有数,感谢人保财险公司真心实意帮助我们村脱贫致富!”1月25日,张家口市崇礼区沙岭村委会全体成员亲赴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将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脱贫见真情”的锦旗送至该市分公司,并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诚挚谢意。

2017年,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在开展驻村精准扶贫工作中,始终坚持以贫困农户为对象,以贫困村为主体,以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和扶贫培训为重点,全力、全心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着力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先后为贫困村民修缮更换了屋顶,维修了该村灌溉用机井设备,并协助指导村民开展产业扶贫项目,得到了基层群众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