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平民教师交通意外身故 百万理赔重燃家属希望

2018-01-28 15:4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5岁的刘先生,出生书香世家,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校老师,工作之余承包了4000亩林地,父母妻儿一家五口日子也算小康。2015年2月11日,除夕前期,刘先生自驾车前往收取货款,当行驶至路口时,一辆左转弯轿车突然窜出相撞,瞬间刘先生车辆失控再次与相对而来的货车迎面撞击。就在短短几秒钟,刘先生永远地离开了爱他的家人。

刘先生的意外去世,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顿时陷入了迷惘,学生无法接受老师突然离世、林场经营陷入绝境、年迈的父母需要赡养、家中独子还在求学等种种困难接踵而来。

其实,善于分散风险的刘先生在多年的林地管理中,早就养成了强烈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做好了保险规划。其中在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年初为自己投保了《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就有高达200万的保额。悲痛中的妻子在整理先生的遗物时发现这份保单,于是立即向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很快就拿到了这笔足以维系原有生活标准的理赔款。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样,出行也变得更多,但近年来屡见报端的交通意外事故、航空意外事故也一次次为我们敲醒警钟,“百万身价”型的意外险应运而生,富德生命人寿安行无忧自上市以来共计销售保单32.37万份,为客户提供350亿元的意外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寿险是一个关乎“爱”的行业,我们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为客户着想,为家庭护航,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理赔承诺慰藉哀痛,让客户在困难时节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和社会的正能量。(王润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